闲着的咸鱼酱

【莲理枝】命名小行星9-11





9.

“还愣着干什么?”目黑莲看着定在门口迟迟不动的道枝,摆摆头示意他的同时,借着走廊里微弱的灯光从鞋柜的角落里艰难的扒拉出一双男士拖鞋,正要递上前去,走廊里的声控灯“啪”的应声而灭。

皱皱眉头,他只好先放下手中的拖鞋,在墙上摸索着开关的位置,在手指几乎要触碰到微微凸起的开关时,自家的门几乎是被顺手一摔发出巨大的声响,目黑莲刚要开口表示不满,整个人就被扑得向后倒退了两步,脚后跟磕在玄关处的台阶上,疼得他不自觉地咧起了嘴。

在黑暗里他看不清道枝是以什么怪异而笨拙的姿势拥抱自己,只知道他毛茸茸的脑袋抵住自己的脖子,蒲公英一般的碎发随着粗重的呼吸上下起伏着,扫得他痒痒的。

目黑莲的右手撑在鞋柜上,抬起左手打在道枝因急促呼吸而上下起伏的肩膀上,稍稍加力想要掰开他,却因为被他紧紧环着而无法动弹,手指搭在肩头的摩擦更像是变成了爱抚。

“你先松一下。”目黑只好压低声音安慰着他,沉默又漆黑的屋子里,他感受得到那颗如鼓点般跳动的心脏,像是来自深夜的催眠曲,竟然有让人安静的力量。

但是他却分不清这声音是来自于道枝还是自己,又或是他们两人。


后续指路

凹3





感谢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